灵祁

白日梦8

  

  中午训练结束后,三巨头以及赤司依礼跟着切原赤也来到他家。

  “阿拉,赤也回来啦。”

  “阿姨好,我们是赤也网球部的负责人。这次前来也是有一些事情需要让您知道。”幸村精市这张脸无往不利。

  “快请进吧。”切原夫人连忙邀请他们进来。

  柳莲二将一份体检报告单交给切原夫人,“阿姨,情况是这样的,今天我们网球部集体做了检查,医生告诉我们赤也有高血压的隐患,如果想要继续打网球甚至是继续做剧烈运动的话,就需要特别注重饮食和作息。因此我们来也是希望您能在家可以帮忙监督赤也。”

  “我们也会在学校好好监督他少吃零食的,绝不松懈。”真田弦一郎压了压帽沿。

  “阿姨,这是一份降血压的食品单。”赤司依礼也连忙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食品清单给切原夫人。

  “嗯嗯,放心吧,我会在家好好监督赤也的,会对他的便当作出改变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。”切原夫人拿着体检表和清单,看得很仔细。

  “那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幸村精市率先从座位上站起来,向切原夫人微微鞠了鞠躬,其他三人随后也站了起来,动作粘贴复制,微微鞠躬,“多有打扰,还请见谅。”

  “回去吧,赤也,不能任性,要好好配合哦。”幸村精市揉了揉海带头。

  “嗯,放心吧,部长,我会好好配合的。你们回去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。”

  

  

  

  切原赤也从前院回来,看着切原夫人还坐在刚刚的位置,来到她身边。

  “妈妈,我回来了。”

  “赤也,你的前辈们都很关心你呢,以后的便当和晚餐我都会按照清单上的来做,你的零食会减半哦。你能坚持住吗?”

  “当然,我的梦想可是职业网球选手呢,怎么会因为这些而放弃。”切原赤也一改平时的模样,握紧拳头,一脸坚定。

  “嗯,那我们一起努力吧。那就从你上交游戏机开始吧,以后每天的游戏时间不能超过一小时。”

  “啊~妈妈,可不可以多加些时间,一个小时不够啊。”海带头瞬间失去活力。

  “不行哦,你可是要当职业选手的人呢,怎么能因为这些而放弃,你玩游戏的时间我会计时,时间到了就把游戏机上交,可以吗,赤也。”切原夫人也趁机控制一下赤也玩游戏的时间,毕竟游戏玩得太疯也不是很好,重点是赤也会为了打游戏熬夜,这对控制血压是非常不利的。

  “好吧。”很好,海带头已经彻底枯萎了。切原赤也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,趴在沙发上,成了一块海带饼。虽然他也知道这是为了他好,而且为了继续打网球,也不得不怎么做,他可不想因为高血压引发伤病而不能继续打网球。

  自己安慰自己的切原赤也,想通之后满血复活,又是一颗活力四射的小海带。跑回自己的房间,将游戏机,PSP之类的全都整理到纸箱里,切原赤也深吸一口气,最终还是把这个装满游戏机的纸箱帮到切原夫人的面前,一脸郑重的说“妈妈,你一定要好好保管我的游戏机。”

  “放心吧,妈妈会的。”

  要不是知道这是游戏机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两是在做什么重要的交接仪式呢。如果让一些游戏迷看见这一纸箱的游戏机,一定会疯狂,里面有种好几款限量版游戏,还有一些已经绝版了的游戏也在其中。这也证明了小海带不愧是游戏发烧友啊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好巧不巧,幸村精市与赤司依礼回家刚好是同一个方向,同一条路,两家的距离也就相差一排房子,不严格的来说,他们还是邻居。

  “幸村,你知道无我境界吗?还有双打的同调。”

  “依礼桑怎么会这么问,同调的话,知道一些,但是不多。无我境界,我现在就在第二扇门——才华焕发。”

  “这段时间我都有在请教一位俱乐部的教练,他的笔记了有提到过。他还提到在无我境界之上是异次元。”

  幸村精市听完后有些沉默了【无我之上是异次元吗,那可真是期待呢。】

  “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毛利前辈,或者是种岛前辈我觉得他们会更有研究。双打单打的随机训练也可以开始了,我想我们网球部的每一个人哪怕不是正选,走出去也是独当一面的存在。”

  “嗯,回去之后我会联系前辈们的,刚好下周末种岛前辈约了我,我会好好向他请教的。”

  “要是正选们每个人都会无我,那么不管在什么队伍里,我想都是王牌的存在吧。当然是在国中的队伍里。”

  “当然,我们的目标可是立海大二连霸,我们还有半年多的训练时间,立海大的二连霸,没有死角!”

  “嗯,一定!那就先再见啦,幸村,明天见。”不知不觉间,就走到赤司依礼的家门口了。

  “再见,依礼桑。”

  

  

  

  幸村精市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到家后也依旧想着赤司依礼说的话,他也知道到了高中,就会有U17的赛事,到那时,每个人的实力都必须达到无我境界。幸村精市拿着手机寻找着种岛修二的电话,并且拨打了过去。

  “莫西莫西,种岛前辈,我能询问你一些无我和异次元的事情吗?”

  “是幸村呀,我记得你的无我已经达到才华焕发了吧……下周末我会回神奈川,我们见面聊吧。”

  “好的,前辈,打扰了。”

  【将近一年的时间,可以吗?真的是希望达到那个境界啊——异次元。】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