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祁

白日梦9

   日曜日,今天的赤司依礼准备的便当里面就有红豆年糕这些降血压的食品,因为是健康的食物,所以味道嘛就没有热量堆积起来的美食那么好了,不过也多亏了赤司依礼的料理技术不错,味道也是很好的。

  因为赤司依礼是网球部经理人的原因,青木玲她们也一起与网球部正选一起用餐。用餐的时候,赤司依礼还特别留意了切原赤也的便当以及仁王雅治的食量。不过都还好,赤也的便当都很健康,仁王的挑食,也因为赤司依礼准备的便当味道好的原因也吃了不少食物。丸井文太的甜点,赤司依礼也建议他换成了低糖低卡的,有时也会为他们做一些代糖曲奇作为餐后甜点。很好,赤司依礼已经是一名很好的饲养员了。

  “赤也,你昨天在和他们打练习赛的时候,有主意到一些实力不错的人吗?”柳莲二问着。

  “嗯,有两个感觉还不错,我记得一个叫中村雅俊,一个叫北条悟,他们都是能和我打得比较久的。”切原赤也停下了进食,回答着柳莲二。他可不敢一边吃东西一边回答问题,别问为什么不敢 ,问就是真田弦一郎教育的。

  “新制定的训练菜单和训练内容,已经通过了,是合理的,今天下午我们开始实行起来。”赤司依礼放下手中的筷子,一本正经的话道。

  新制定的训练计划,当然是赤司依礼来制定的,参考了每个人的数据做出来的菜单,这份菜单分成了四个范围,前两个范围是针对具有正选能力的人,后两个范围则是针对非正选的。第一范围的训练在正选中也只有幸村精市能勉强做到,第二范围正选们也是勉强,非正选中,许多人也只能在第四范围苦苦挣扎,第三范围则是选拔有正选能力的部员。这份训练计划都是有科学依据的,会帮助他们打下坚实的身体素质基础、技术基础等,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激发潜能。虽然赤司依礼是制定训练计划的人,但还是交给了专业人士检查了一番,确定了可行性,才通知大家。

  训练计划也在昨天晚上发给了三巨头,他们也都表示会极力配合。

  “如果今天没有完成相应的训练计划,可是会有惩罚的哦。”幸村精市温柔的补一刀,黑色的百合花在身后开放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社团活动时间一到,赤司依礼就麻烦胡狼桑原帮忙搬东西到集合地点。

  “集合!!!”

  “今天开始实行新的训练计划,训练菜单分了四个针对范围,第四范围的人脚分别佩戴三枚铅块,手上三枚;第三范围的人脚上分别佩戴四枚,手腕四枚;第二范围的人脚上分别佩戴五枚,手腕五枚……范围名单会贴在公告栏上,希望大家认真对待。”柳莲二选读着训练计划与内容。

  “没有完成训练内容的人,要接受惩罚哦,喝一杯荠菜苦瓜汁。我不希望有人做不到呢。每周的火曜日、水曜日这两天,我都会和你们所有人打一场练习赛,希望大家不要让我失望。”幸村精市再次温柔补刀,身后的百合花灿烂的盛开。

  

  

  

  

  一段时间后,丸井文太、仁王雅治都没有完成体能训练,胡狼桑原的力量训练也没有完成 ,值得一提的是切原赤也的训练的是第二范围,不出所料的都没有完成。其他的非正选部员也有许多没有完成相应的训练目标,恭喜,获得荠菜苦瓜汁一杯。真田弦一郎、柳莲二第二范围,也只是勉强完成,一套训练菜单下来 也都累的不行。真田弦一郎对自己的训练成果非常不满意,自罚了一杯,他的表情差点破功就是了。

  毛利寿三郎听说新的经理人制定了训练计划,决定也来凑凑热闹,也来参加了训练 ,不出所料毛利寿三郎的训练内容属于第一范围,他对此的适应程度与幸村精市一样,训练下来的感受就是累,很累,非常累,感觉到达了极限,要不是还估计着形象,他都想平躺在地上。

  “前辈,觉得新的训练菜单怎么样。”幸村精市现在的感受也是累到了极点。

  “累死我了,感觉还不错,下次可以继续,对比起来,之前的那些训练菜单真的是逊毙了。”

  毛利寿三郎随手拿了一杯身边的杯子,仰头一口闷,脸色瞬间大变,变成了比苦瓜还要青的颜色。原来那杯被切原赤也调换成了荠菜苦瓜汁。

  切原赤也还不怕死的问着毛利寿三郎“毛利前辈,赤司前辈准备的惩罚怎么样?”切原赤也睁大着眼睛,望着毛利寿三郎。切原赤也虽然也很讨厌荠菜苦瓜汁,但是荠菜和苦瓜都是对降血压非常好的食品,而且。他在昨天就已经喝过很多了,全是他妈妈一时激情四起美名其曰为他榨的爱心蔬菜汁。所以今天他的接受度比其他人高些,恢复的比较快。

  “赤也,你等着,等我恢复了,我就和你打一场七球赛。”

  “好呀好呀,我等着。”切原赤也非常的激动,因为他早就想和毛利寿三郎打一场了,准确的说,他想和每一个强者都打一次,他从来不缺与强者对打的勇气。

  幸村精市欣慰的看着切原赤也,真是的,赤也从来都不畏惧强者呢,或者说是赤也一直都有一颗纯粹的变强的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