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祁

白日梦5

    时间:赤司依礼入学第二天

  

  

  早上,赤司依礼来到与小林桃香约定的路口,嘴里吃着外婆做的中式包子,大大的眼睛望着海边的天空天空很美,霞光把云朵染成了绚丽的颜色。

  “抱歉抱歉,依礼酱,让你久等了。”小林桃香飞快的跑到赤司依礼身边。

  “桃子,吃了早餐吗,给,今天外婆做的是中式包子,是玉米馅的哦。”赤司依礼伸手递给小林桃香一个包子。

  “谢谢依礼酱,啊~嗯~,真的好好吃哦~”

  “是吧是吧,我也觉得今天的玉米馅包子特别好吃。”

  “依礼酱,你的便当似乎有些大呢。”小林桃香低头看了一眼赤司依礼那个特殊的便当包。一个可以手提的正方形包包,大概可以放两人便当的量,重点是包包上面有一只可达鸭,敲击可爱。

  “这个呀,里面放的的确有点多呢,不过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吃完。而且外婆有说美食可以治愈一切,治愈我们学习了半天的心,而且也给下午充能。”赤司依礼晃了晃手中的便当袋,心里也想着【再外婆这就是好,嘻嘻,虽然在家也有大厨做的便当,但是我还是觉得外婆做的最好吃。】

  “桃子,我和你说哦,昨天幸村君邀请我当网球部的经理人,然后我说我会考虑,今天早上我就交社团申请表给他。”

  “什么,幸村精市,网球部部长邀请你!我的天啊,依礼酱,你怎么那么厉害。这不会是我产生了幻听吧。要是他来邀请我的话,我都不会考虑直接答应了,我的头会想小鸡吃米一样点得那么频繁来表示我的愿意,你居然能没有马上答应,我真的是太佩服你了。”不怪小林桃香的反应那么大,毕竟立海大网球部历年来都会收到网球部经理人的申请书,可是就是没什么人能通过,以前也有过女生部门经理人,可是那也是几年前了。

  “哈哈,桃子你也不要那么惊讶啦,我告诉你哦,要不是我还有点理智,我也会像你说的那样答应他的邀请了,毕竟幸村君那张脸,完全长在我的审美上,也太犯规,太好看了吧。”

  “哈哈哈,你也那么觉得吧,所以我才特别佩服你居然能矜持住……”

  两个女孩一路上都在聊天,十五分钟的路程不知不觉间就结束了。走进校门,赤司依礼望了望身后的风纪委员,“他们来得可真早,真是辛苦了。”

  “依礼酱,今天的那位风纪委员是网球部的副部长真田弦一郎。”

  “看起来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呢。”

  

  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

  “滴铃铃铃铃”

  “下课了,大家可以好好的享用便当啦。”宫泽老师说完就离开了教室。

  “依礼酱,走吧,我们去昨天吃便当的那个天台吃便当吧。”青木玲带着自己的便当来到赤司依礼、小林桃香的身边。

  “好呀,稍等一下。”赤司依礼说完便带上自己的便当袋走在青木玲、小林桃香的中间,三个人有说有笑的来到昨天的那个位置。

  

  她们刚放下便当就看见一个海带头的小学弟正在左看看右看看的,似乎在找人。

  “赤也,这里。”幸村精市从一个拐角处出现。

  “部长,原来你们在这。”

  “幸村君。”x3

  “依礼桑,桃香桑,玲桑,你们好啊。你们要一起过来吃便当吗?”

  “诶~可以吗,我们这样会不会太打扰了?”赤司依礼小心的问道。

  “没事呢,刚好你们都可以认识一下,毕竟以后要在同一个不满训练、工作呢。”

  “那真是打扰了。”

  “打扰了。”x2。

  幸村精市把她们带到网球部正选经常一起吃午餐的地方,原来这个地方就离刚刚那个位置的拐角处不远的地方,可以看到一群少年正在等待着幸村精市,等他回来了才开动。

  “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,这位是赤司依礼,我们网球部的经理人,她的才能刚刚我也有和你们说过。这位是青木玲,以及这位是小林桃香,她们都是我的同班同学。”原来就在不久前,幸村精市就有和正选们说过赤司依礼,并且说明了邀请她的理由。

  

  “大家好,我是赤司依礼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。”

  “你们好,我是青木玲。”

  “你们好啊,我是小林桃香。”

  “学姐们好,我是切原赤也。”

  …………(一下省略一万字自我介绍)

  

  

  赤司依礼坐下后,摆放好自己的便当后,就注意到周边有点过于安静了,抬头一看,大家都是一脸震惊的样子。

  “经理人,你这些,都吃的完吗,这对你来说量有些多了吧。”说这话的是丸井文太。丸井文太看着赤司依礼的豪华便当,有些被震惊到。其他正选也都齐点头。

  “吃不完呀,不是还有你们吗,我们可以一起分享呀。我们那么多人,不会搞不定这些便当吧,我记得搞运动的男生,食量都是很不错的。”

  大家看着赤司依礼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,有那么一瞬间有点措手不及。

  其实也是因为在以前,赤司依礼是和赤司征十郎他们几个人一起吃的午餐,都是大家一起分享便当。

  “哇,前辈,你的便当看着好好吃哦,我可以开动吗?”

  “当然啊,赤也你快尝尝看。”

  “好吃!”切原赤也随后又夹了几块茄盒到自己的便当盖上。

  “可恶,赤也你太狡猾了,居然拿走那么多,我也很馋茄盒呢。”丸井文太迅速从切原赤也的便当盖上夹走一个茄盒。

  随后就是立海大网球部正选间争夺便当的战争。

  赤司依礼笑着看着这群少年们打打闹闹,甚至因为一块鳗鱼卷就要发起1v1的决斗。这让她仿佛回到了还是在帝光中学国一的时候,那个时候她也是看着奇迹的世代们因为一块美食而发起1v1的决斗,黑子哲也更是利用自己的特殊属性,光明正大的搬运着便当。赤司依礼心中那一丝因在新环境的不安也在少年们的打闹中消失了。

  “吃吧。”青木玲夹了一块蛋卷放在赤司依礼的便当盖上。

  “嗯,谢谢你,玲酱,谢谢你们。”赤司依礼看了看便当盖上的那块蛋卷,又看了看正在加入便当战争的小林桃香以及那群少年们,此时的她,感觉到十分的安心。

  幸村精市不亏是个精神力强大的人,能瞬间感觉到赤司依礼的那点小小的变化。【真好呢,看来依礼桑正在慢慢融入其中了】

  “依礼桑,今下午的社团时间,和我一起去网球部吧,带你去熟悉网球部。”

  “好呀,谢谢你,幸村君。”

  “不用那么客气的,而且你也已经说了很多谢谢了,不是吗。不建议的话,也可以叫我幸村,总感觉幸村君什么的,太疏远了。”

  “嗯,幸村,但是也还是要谢谢你呢。”【谢谢你,带我融入网球部中……】

  两个人都相视而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