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祁

【德潘】Goodbye, sister.

       警告⚠,巨量ooc
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德拉科刚结束魁地奇训练,就跑去宿舍找潘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就站在柱子后面,看见潘西收下了一个赫奇帕奇的纸条,还听到了一句“姐姐再见”,哦,这个醋王要打翻醋坛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潘西收下纸条后,转身刚好看见德拉科走过来,就听到德拉科阴阳怪气的来了一句“姐姐再见。”潘西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,刚想叫住他,他就跑回宿舍了。

       刚开始潘西也没太注意,可是接下来的两天,她就不得不在意了。不管是下课结束还是用完餐,德拉科都会跟她来一句“姐姐再见”。

       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,对吧。潘西大小姐忍不了了,在用餐结束后,德拉科还没来得及说,就被潘西拉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被潘西拉到走廊角落,潘西双手抱住,微笑着看着他“说吧,收什么刺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感受到了来自自家女朋友的威胁,瘪了瘪嘴,说“前两天我来找你,看见你收了一个赫奇帕奇的纸条。”

       潘西这才反应过来,合着某人这两天的莫名其妙是因为赫奇帕奇的那句“姐姐再见啊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本来想着周末的时候给你的。”潘西一边说着一边把那张纸条递给德拉科 。

       哪里知道德拉科这个小气鬼,看都没看一下,就把纸条一分为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不看一眼?”潘西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居然还要我看,没想到你居然还会把它带在身上。”德拉科瞬间觉得自己超级的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最新一款火弩箭的预定单,还是第一个,你确定不要?”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听完瞬间傻眼了,马上把地上被分尸的纸条捡了起来,一个“恢复如初”,就被修复好了。德拉科还在庆幸纸条没有被他毁的太稀碎,不然……一把泪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一把抱住潘西,脑袋不断蹭着潘西的头,这个时候的德拉科不想是白鼬了,而像是一只心满意足的二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没告诉我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天我刚想和你说的,结果某人阴阳怪气的,把我弄得莫名其妙,我还怎么和你说。”潘西锤了锤德拉科的胸口,估计觉得不解气,使出来那招黯然销魂抓,手揪住德拉科腰上的一点肉肉,逆时针那么一转,耳边就传来了一声惨叫。

       “西西,都紫了,我感觉。”德拉科可怜巴巴的对着看潘西撒娇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哼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潘西缩在德拉科的怀里,问着“还疼不疼?”一只邪恶的小手伸进德拉科的巫师袍里,摸了摸他被揪的地方,顺带摸了一把腹肌。潘·涩涩·西此时的想法就是手感真好(*/ω\*)。

       “满意你摸到的吗?”德拉科在潘西的耳边说道。此刻的德拉科像是一瓶迷情剂一样,在对着潘西释放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潘西小姐傲娇的说:“还行吧,也就那样。”如果忽略她泛红的耳朵的话,那么这句话还是有点可信度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也幸好这里是角落,没有什么人,不然明天的校园头条可就好看了,大概内容估计会是《斯莱特林两级长居然在角落……》嗯哼哼,八卦嘛,就是香 (ૢ˃ꌂ˂⁎)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