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祁

【德潘】初雪

        警告⚠,巨量ooc


        设定是现代的麻瓜世界,大学时期

 

        潘西和德拉科站在特拉法加广场的一个角落里吵架,主要还是潘西一个人的独角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潘西红着眼,看着德拉科很认真的说“你可以不用在躲着我了,我不在追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潘西回想了一下追德拉科的开始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,她就是。刚开学的时候,潘西在足球场等自己弟弟时,看到了正在踢足球的德拉科,当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球场上的少年,似乎会发光,瞬间就吸引了她的目光。到后来,德拉科的每一次训练,潘西几乎都有在场,他在里面踢球,她在跑道上跑步。其实潘西根本不喜欢跑步🏃,如果不是为了可以多看他一眼,她都不会多动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潘西为了让自己不太难堪,有握紧拳头,为自己据理力争道:“本小姐也是有很多人追的,好吗,要不是因为你,我早就谈恋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潘西也只是说说,有很多人追是真的,但是潘西刚开始就没有想要恋爱的想法,要不是因为德拉科,估计她到毕业都不会有,哪怕周边的朋友都有了另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沉默了一会,只回了一个字“嗯”,就没有在多说一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潘西是不是被这个“嗯”刺激到了,有点小爆发“烦死你了,为什么每次都是嗯,每次和你出来,你最多的就是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么是嗯,要么是哦,您的金口能不能多说几个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潘西转过身,走了,边走边说“算了,是我作死,偏偏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潘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追我怎么久,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告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初雪吧,听说初雪的告白,成功的几率比较大。可是那么久了,我怎么知道今年伦敦的初雪来得那么迟,现在还没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你也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因为我没有把握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潘西在前面走,德拉科在后面跟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老天是不是听到了潘西的话,开始下雪了,潘西伸出手接雪,“是初雪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没等潘西说完,上前就拉住潘西的手,然后把她搂住怀里“等你告白,等了好久,算了,还说我来吧。潘西·帕金森,我喜欢你,在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喜欢你了。每次和你出来,话少的原因是我害羞,不知道要怎么和自己喜欢的女生交流。请问,潘西小姐,可以做德拉科·马尔福的女朋友吗?”哪怕是在球场上神采飞扬、自信满满的德拉科,在这种时候不免也有些紧张,仔细听,还是可以听出他说话时有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许是过于惊讶,潘西也只会说这一个字了。潘西也没有没有想到,德拉科居然会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说到一见钟情,好巧,他也是。他不会忘记少女在球场边等人的场景,不会忘记他每次训练时,都会看着少女在跑道上运动的样子,其实她在他眼里,已经是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双向奔赴的喜欢,这谁顶得住啊。最庆幸的是我喜欢你,刚好你也喜欢我。只是男生的喜欢比较内敛,女生没怎么察觉。还好没有错过,也庆幸这场初雪来得及时。

        广场上的霓虹灯,洁白的雪花悄无声息的下着,这些都很浪漫,可是最浪漫的还是在初雪里相拥的情侣,不是吗。不知不觉间,不少的雪花落在了两人的头上,似是白头 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