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祁

白日梦10

  接下来的两天,毛利寿三郎也都有到场参加训练,除了后面的基础训练他又逃走了。

  到了火曜日这天,因为幸村精市提前有说过,他会每周有两天与部员们进行七球赛,非正选两球,正选七球。

  当轮到切原赤也的时候,毛利寿三郎走到幸村精市身边,“小部长,切原的话哎,就让我来吧。”没错,毛利寿三郎在公报私仇!

  “可以吗?可以吗?部长。”切原赤也有些幸福的跳脚。毕竟他也知道以后他还是会有机会和幸村精市打,但是与毛利寿三郎打的话,实属难得。

  “那就麻烦毛利前辈了。”幸村精市走出球场,换毛利寿三郎上场。

  “刚刚的对打中,赤也说的那两个新生的确挺值得关注的。北条悟走的路线是数据网球,对打的时候也十分冷静,柳你可以带一下。中村雅俊,看他的信息里有些是跆拳道黑带,力量很足,真田可以关注一下,至于赤也嘛,每个人都喂喂招吧。”幸村精市看着在球场上追逐着那颗黄色小球的赤也,嗯,切原·假团欺·真团宠·赤也,凭借着自己单细胞生物的单纯,获得整个网球部正选的喜爱。

  “赤也的基础训练还需要加强,基本功还是需要更扎实。”柳莲二看着场上的切原赤也逐渐的开始有些力不从心。

  

  

  【还有两个球,哪怕还击一个球也好,可恶,我还是太弱了吗。】切原赤也哪怕已经拼尽全力,也没有打回刚刚的那一球。

  他的皮肤也越来越红,已经超出了正常范围,【不行,我才不会那么容易认输呢!】。

  就在切原赤也即将恶魔化的时候,“赤也!!!”幸村精市及时制止了他。

  【是部长的声音。】切原赤也停了下来,【我,又不知觉的用了恶魔化了吗?】

  

  

  “赤也,没事吧。”赤司依礼连忙掏出血压测量仪,测量切原赤也的血压,“还好,没有爆表。”

  幸村精市和柳莲二随后带着切原赤也来到休息室做心理疏导。

  立海大很强,立海大的正选更强。在切原赤也进入网球部以来,他都没有能打败任何一位正选队员,这让在国小时期打遍天下无敌手,甚至能挑战好几所国中网球部并且取得胜利切原赤也来说,还是会产生落差,甚至会有些自我怀疑,只是单细胞生物的他在平时没怎么表现出来,到了今天才爆发。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幸村精市他们及时发现,亡羊补牢,为时未晚。

  “部长,前辈,我是不是很差劲,明明已经答应了不在使用恶魔化的,可是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”

  “没有,赤也很厉害呢。做的训练也都是正选队员的训练。”柳莲二揉着赤也本来就乱的海带头。

  “因为我们都很看好赤也,所以在平时的训练中对你更严厉,在平时的对打中也是很认真的有在和你打……”

  切原赤也原本迷茫的心,也在幸村精市他们的肯定安慰中也逐渐清晰,散发出略微浮躁的气息也平和了。

  “部长~前辈~”切原赤也仰着头,望望幸村精市,望望柳莲二,大大的萌萌的猫猫眼瞬间擎满泪水。

  “赤也,真的是太松懈啦。”真田弦一郎将自己的那顶帽子盖在赤也的头上。

  “哇~~”切原赤也瞬间抱住柳莲二,像是考拉一样挂在他的身上,像是把迷茫委屈宣泄出来。三巨头是围着赤也站的,为什么他就偏偏抱住柳莲二,单细胞生物的直接告诉他,抱其他两人可能会有不妙的事情发生,所以果断选择温柔的男妈妈柳莲二了。

  虽然柳莲二很温柔,但是熊孩子该罚的时候还是得罚,“赤也,基础训练翻三倍。”

  “嗯。”只是基础训练而已,对他来说不算什么,只要不是训练计划的第二范围内容翻倍就行,毕竟现在的他,都还不能按时完成训练计划呢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PS:很好,把小海带的心理问题解决啦,想要把他的“天使化”提上日程,我记得他的天使化也是因为白石的夸奖,然后就被开发出来了。可是我还是觉得让立海大的人来开发比较好,这就是我纯纯的私心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2)